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通知公告

海原县关庄中心小学教学楼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发表日期: 2018年04月17日 作者: 海原县教体局
来源: 海原县教体局

海原县关庄中心小学教学楼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海原县关庄中心小学教学楼建设项目已由海原县发展和改革局以海发改发〔2017〕535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海原县教育体育局,建设资金为中央预算内资金及地方配套,代理机构为陕西恒瑞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关庄中心小学院内。

2.2 建设规模:关庄中心小学新建教学楼一幢,总建筑面积1500平方米,为三层框架结构(详见工程量清单)。

2.3 计划工期:详见招标文件。

2.4 招标范围和标段划分

2.4.1招标范围:工程施工设计图纸内并在工程量清单中所反映出来的所有工程内容。

2.4.2标段划分:共划分一个标段。

2.5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施工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拟派项目经理具有房屋建筑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外地为一级建造师)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根据宁检会〔2010〕3号文件规定,投标单位在检察机关进行行贿犯罪档案查询,投标单位无不良记录行为方可参与投标。

3.4根据宁建(招)〔2017〕9号文件相关规定,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查询,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限制其参与招标、投标、评标活动。

4.报名事项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4月16日至2018年4月20日18:00时之前登录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进行报名(http://www.nxggzyjy.org/ningxiaweb/),网络报名成功后,按系统提示申请下载招标文件并获取保证金账号,因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发布平台管理要求,招标代理机构无法获得投标人信息,故请各投标人在开标前自行主动关注变更公告及补充内容的发布,如因自身原因没有及时查看招标公告、变更公告及任何澄清补疑文件,后果自负。招标文件下载时间结束后将不能下载招标文件。

4.2系统实行CA锁认证安全登录管理,办理CA锁购买、续费、激活等业务及平台操作事宜,请到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办理,联系电话:0951-6891120;

4.3网络报名成功后,按系统提示申请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图纸另行购买,售后不退;报名截止后请到陕西恒瑞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领取图纸及技术标封皮。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iBi育成中心现代生态农业智慧大厦14层。

4.4在规定时间内未按以上程序进行网上报名登记及下载招标文件的拟投标单位,在投标报名时间截止后系统将自动关闭,不再接受投标报名及缴纳投标保证金事宜,且投标一律不予接收。

4.5保证金缴纳账户:投标人网上报名成功并获取招标文件后,系统会自动显示保证金帐号及相关信息请按系统提示从基本帐户缴纳投标保证金。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地点为中卫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宁夏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信息网、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中卫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同时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海原县教育体育局

  址:海原县城

联系人:穆风桐           电    话:0955-4017822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恒瑞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iBi育成中心现代生态农业智慧大厦14层

联系人:郭君戈           电    话:0951-5982762

                                                        

                                                            2018年4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