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电工、焊工、中式烹调师和中式面点师中级技能培训班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18年02月07日 作者: 人社局
来源: 人社局

根据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财政厅《关于做好2018 年城乡劳动力职业技能培训暨“春潮行动”的通知》(宁人社发〔2017〕146号)及中卫市《关于做好2018 年城乡劳动力职业技能培训暨“春潮行动”的通知》(卫人社发〔2018〕16号)文件精神,为提高我县务工者技能水平层次,增强他们市场就业上岗竞争力,引领我县技能培训的方向,促进全县城乡劳动力技能培训深入开展,同时由于部分务工人员急需技能等级证书要求,海原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决定在全县范围内面向具有初级技能证书人员选择电工等四个专业举办中级技能培训班,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设工种

本次开设“电工”、“焊工”、“中式烹调师”和“中式面点师”四个专业的中级技能培训班。

二、报名人数

本次培训每个专业培训人数100人为上限,400人报满为止。

三、培训时间

培训拟定于3月1日至3月25日期间举行,3月底前组织鉴定考试。

四、培训地点

根据报名人员分布情况,坚持就近、方便学员的原则确定后另行通知。

五、培训单位

本次培训由海原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主办,由海原县职业中学承办电工培训,海原县鹏飞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承办焊工培训,海原县俊胜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承办中式烹调师和中式面点师培训。各专业均由资深培训师指导培训。

六、报名要求

仅限于已具有国家职业资格初级技能等级证书人员,或者已从事本专业五年以上并已熟练掌握本专业要求的实操技能人员。

七、培训工种及联系方式

电工联系方式

 和:18009562548

焊工联系方式

 军:13739544588

中式烹调师和中式面点师联系方式

马永胜   13289555222    

张学柱   18195598180

八、报名时间:2月6日至2月28日

报名者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初级技能证书、户口本。

九、本次培训费全免,其它费用自理

希望有培训愿望的人员或务工急需中级证书人员,抓住机会,欲学从速。按报名顺序取100名为止。有关培训的消息请您及时关注“海原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