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通知公告

海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海原县人民政府新版网站上线运行的公告

发表日期: 2018年01月10日 作者: 政府办
来源: 政府办

海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海原县人民政府

新版网站上线运行的公告

 

广大网民朋友: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政府网站发展指引的通知》(国办发〔2017〕47号)、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区市县政府网站统一迁入集约化平台有关工作的通知》(宁政办明电发〔2017〕67号)文件要求,海原县人民政府网站已完成改版任务。经县人民政府同意,海原县人民政府新版网站于201819日正式上线运行。新版网站围绕服务群众需求,推进政务公开,集“信息发布、解读回应、办事服务、互动交流”功能于一体,力争打造群众满意的政府信息公开第一平台。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海原县人民政府新版网站访问地址仍为http://www.hy.gov.cn。旧版网站信息内容已迁移至新版网站,请直接访问新版网站查阅相关信息。

二、现阶段,新版网站内容正在不断更新和完善,对网站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疏漏和错误,真诚欢迎社会各界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虚心接受采纳,认真整改,不断提升海原县人民政府网站的建设水平。

在此,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海原发展、关注县人民政府网站建设的各界人士、各位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联系人:李瑛

联系电话:0955-4011108

电子邮箱:hyxzwgk@163.com

 

                                                     海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1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