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图片新闻

新春走基层丨点赞!海原县社保中心荣获全国优质服务窗口称号

发表日期: 2022年02月08日 作者:
来源:

 


   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发布表彰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优质服务窗口和优质服务先进个人的决定。海原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榜上有名,荣获“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优质服务窗口”称号。


  海原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深入实施行风建设三年行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在转作风、提效能、增便利、促发展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


  该中心严格按照政务服务“放管服”改革要求,积极推进社保业务下沉,不断完善县乡村(社区)三级社保经办服务网络,彻底打通社保经办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和100米。社保经办服务做到就近办、掌上办、上门办、网上办、打包办、提速办、预约办和综合办,参保群众不出村不出户就能线下线上办理社保业务,充分享受优质、高效、便捷的社保经办服务带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宁夏日报记者 王文革 文/制图)

编辑:房名名  韩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