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图片新闻

马洪海在海原县调研城乡人居环境整治植绿增绿及产业发展情况时要求 乘势而上 鼓足干劲 接续开启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发表日期: 2021年11月18日 作者: 中卫新闻网
来源: 中卫新闻网


11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洪海在海原县调研城乡人居环境整治、植绿增绿、产业发展等工作。要求要坚持新发展理念,大力发展富民产业,不断改善城乡人居环境,乘势而上、鼓足干劲,接续开启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市提供有力支撑。




马洪海指出,改善城乡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全力打造宜居宜业美丽乡村;要聚焦重点难点,强化工作措施,突出做好美丽庭院建设、植绿增绿等工作,共创方便、舒心、美好人居环境;要坚持统一规划、统一设计,一把尺子量到底,健全长效机制,精细化管理,形成上下联动、群策群力的工作局面;要充分发挥乡贤作用,最大限度调动广大群众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动员引领农民群众成为农村环境整治的参与者、建设者、受益者;要做好人才、资金、专业技术服务,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先导,加强农业大户和专业合作社的联系,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要强化基层党建引领,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乡村产业,让产业活起来、让农民富起来、让农村靓起来。

调研中,马洪海还来到海原县全民健身中心,详细了解了场馆设施改造情况,要求要以自治区十六运为契机,扎实做好体育场馆建设及各项配套设施改造提升工程,在场馆智能化、现代化、绿化、亮化、美化上下足功夫,着力提升城市形象;要广泛开展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活动,打造一个实用性强、群众参与度高的健身休闲场所。

市领导杨青龙、赵晓东、马自忠分别参加调研

▌来源:中卫市新闻传媒集团  全媒体记者 姜江 何洋 文/图

▌编校:邱丽琼

▌初审:范振清

▌终审:谢亚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