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图片新闻

海原县59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发表日期: 2019年03月19日 作者: 海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来源: 海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b2.jpg

一线建设人员整装待发。 全媒体记者 张虎 摄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马彦军 李洋)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3月18日,2019年全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海原县分会场在华润新能源呱呱山20万千瓦风力发电项目110KV升压站项目地举行,吹响海原县今年扩大有效投资的冲锋号。此次海原县共有59个项目集中开工,计划总投资32.7亿元。

今年以来,海原县一如既往地抓改革、抓招商、抓项目、抓融资、抓稳定,在首季开门红的基础上,迅速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的新高潮。当天,海原县还设立郑旗经九彩至寺口子公路项目、贾塘黄坪危窑危房改造项目、李旺农村人饮工程、文化馆项目4个分会场,同步举行集中开工仪式。在文化馆开工现场,记者看到,大型机械正在挖土方,紧张施工中。该项目总建筑面积4492.16平方米,建有350个座位的多功能观演厅、文化交流室、老年活动室、特色文化活动室、儿童活动室、计算机与网络教室等多功能文化交流的一体化建筑。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项目涵盖重大产业、基础设施、生态环保和公共服务四大类,涉及装备制造、新能源、农产品加工、商贸物流、旅游、房地产等多个领域。其中,新建项目14个,续建项目45个;亿元以上项目14个,包括华润新能源呱呱山20万千瓦风力发电项目、华电新能源李俊堡10万千瓦风力发电项目、村级光伏扶贫电站建设项目、海原县联富汽车商贸物流园项目、农副产品深加工及仓储物流基地基础设施项目等。这些项目的顺利实施,对推进“一带两廓”建设,推动县域经济快速发展,实现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将产生重要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