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图片新闻

海原举行脱贫摘帽誓师大会 今年完成1.9万人减贫任务

发表日期: 2019年02月27日 作者: 人民网-宁夏频道
来源: 人民网-宁夏频道

 人民网海原2月26日电 (穆国虎)25日上午,海原县举行脱贫摘帽誓师大会,全县上下统一思想认识,向脱贫摘帽发起全面总攻。海原县委书记徐海宁主持誓师大会并作讲话。海原县县长许正清总结了全县2018年工作,并安排部署今年脱贫摘帽工作。

 会上,通报了海原县2018年度脱贫攻坚工作考核结果,宣读了海原县委、政府的《表彰决定》。目前,海原县未脱贫人口22548人,占宁夏的18.77%,贫困发生率5.57%, 2019年要完成1.9万人的减贫任务、贫困发生率控制在1%以内。

 2019年是海原县脱贫摘帽年。海原县各乡镇党委、政府、县直各有关部门向县委、政府递交脱贫摘帽军令状。徐海宁强调,脱贫摘帽的历史性成就,必将在海原发展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我们不但是见证者,更是参与者、推动者、实践者。海原县上下将坚持精准方略,坚定必胜信念,保持战略定力,拿出过硬措施,坚决夺取海原脱贫摘帽全面胜利,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