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图片新闻

2019“我向总理说句话”网民建言征集活动启动

发表日期: 2018年12月21日 作者: 海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来源: 海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12月20日,中国政府网联合人民网、新华网等20家网络媒体和平台,共同发起2019“我向总理说句话”网民建言征集活动,听取网民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活动将持续到2019年全国两会结束。


本次征集活动设有“办事服务”“营商环境”“教育”“医疗”“就业创业”等20类话题。网民可登录中国政府网、国务院客户端,以及各相关网站和平台留言,部分有较高参考价值的建言将转送《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组。


这是中国政府网连续第五年开展网民建言征集活动。在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有50余个方面的表述充分吸收了网民的建议。参与留言的山西“快递小哥”李朋璇作为网民代表走进中南海,参加了李克强总理主持召开的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181221175105.jpg


扫描上方二维码,参与2019“我向总理说句话”网民建言征集活动,为政府工作提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