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图片新闻

许正清县长督导环保工作

发表日期: 2018年03月23日 作者: 海原县政府办
来源: 海原县政府办

为贯彻落实区、市环保工作会议精神,解决当前我县环保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3月21日,县长许正清在副县长罗永珍陪同下,带领国环、住建、水务等部门负责人,实地督导环保工作。

                    

许正清一行先后督导了县城水源地保护区整治、高崖乡和同心县王团镇交叉区域处排污口整治、高崖乡皮革加工厂整治和三河镇砖厂整治等工作。

许正清要求,县城水源地一级保护区内的现有企业和建筑要按照区、市要求尽快搬迁和拆除,国环部门要制定详细的搬迁、拆除方案,并召开座谈会向企业负责人讲清政策,争取企业的支持和配合。要高度重视同心县和海原县交叉区域处排污口整治,国环局、高崖乡要加强与同心县环保部门和王团镇沟通,协调同心县尽快封死交叉区域2处排污口,从根源上解决污水排放至清水河的问题。要科学选址建设乡镇污水处理厂,相关乡镇要结合各自实际,积极咨询专家意见,确保建成后彻底解决水污染问题。要依法严厉打击和取缔整治各类“散乱污”企业违法违规行为,努力在全社会营造保护生态环境的良好氛围,形成强大合力。各部门、乡镇要深入基层、亲临现场解决问题,切实把环保治理工作做实做细。

                 

许正清强调,我们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履责尽责,对标中央及区市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决策部署,列出问题清单、任务清单,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的去解决,攻城拔寨、滚石上山,坚决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为我县生态立县战略实施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