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图片新闻

海原县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1次(电视电话)会议

发表日期: 2018年01月23日 作者:
来源:

1月22日,全县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1次(电视电话)会议。县四大机关领导、法检两长及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各乡镇其他班子成员、扶贫干事、驻村第一书记、队员、村支书、主任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2017年度省级党委政府脱贫攻坚成效交叉考核、东西部扶贫协作考核、新华社记者暗访情况,县纪委通报了全县扶贫领域不严不实的处理决定,并安排了海原县2018年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3+X”专项治理工作,同时对全县第一季度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一要客观看待2017年全县脱贫攻坚成效。成绩来之不易,要善始善终做好2017年各项项目建设收尾工作,保持清醒的头脑一手抓脱贫攻坚、一手抓巩固提高,切实巩固好各项脱贫成果。二要高度重视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各乡镇(管委会)、各部门(单位)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薄弱环节,严格时限要求、细化责任分工,狠抓工作落实。三要认真对标做好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脱贫攻坚工作精神,紧密结合自身实际,详细制定2018年“两规划”和各项行动计划,把第一季度工作做细、做实,为全年脱贫攻坚打下坚实的基础。四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要讲规矩、顾大局,统一步调、统一行动,集中资源、集中力量 ,把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做得更精准、更扎实、更有效,赢得一个好的开局。五要严格督查考核,执纪问责。要切实把脱贫攻坚作为一项最大的政治任务来完成,作为一条重要的政治纪律来执行,坚决杜绝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各行其是。以更有力的组织领导、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更细致的工作举措,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