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今日头条

张雨浦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府第121次常务会议 全力确保上半年时间任务双过半 坚决有效打好就业收入扩增战

发表日期: 2022年05月31日 作者:
来源:


                  

5月30日,自治区主席张雨浦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府第121次常务会议,审议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等方案,研究部署稳定经济增长等工作。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危机感,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安排部署,围绕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聚焦各项目标任务,迅速行动起来,统筹打好七大战役,全面落实自治区出台的50条政策措施,加快工作进度,加大推进力度,确保实现上半年“双过半”。

会议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要切实扛牢稳就业政治责任,坚决打好就业收入扩增战。要稳岗位扩就业,加大助企纾困力度,落实落细帮扶政策,千方百计援企稳岗。要拓渠道保就业,多措并举确保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稳定就业。要挖潜力增就业,深化双创行动,支持灵活就业,增加就业容量。要提素质促就业,强化技能培训,增强就业能力,推动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会议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压实市县和部门责任,深入开展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加强排查整治、支撑保障、宣传引导、督促指导,消除风险隐患,确保群众住房安全。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自治区科学绿化试点示范区建设实施方案》,要求切实强化规划管控,科学实施国土绿化,全面加强资源管理,不断提升造林绿化质量。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周一青 朱立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