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今日头条

咸辉参加指导中卫市委常委会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表日期: 2019年12月10日 作者: 宁夏日报
来源: 宁夏日报

按照自治区党委统一安排,12月4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咸辉参加并指导中卫市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咸辉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果,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把主题教育的良好成效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稳定的实际行动。

会前,咸辉仔细审阅了中卫市委常委班子的对照检查材料,与班子成员谈心谈话,对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会上,中卫市委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有关情况,代表班子做检视剖析后进行自我剖析,班子成员逐一检视剖析,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进行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咸辉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准备工作充分,检视剖析深刻,相互批评坦诚,整改方向明确,达到了预期目标,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咸辉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制度长期坚持下去,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狠抓整改落实,建立长效机制,学习党史国史,坚定理想信念,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发展转型上,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具体实践中。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到加强政治建设上,践行对党绝对忠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强化创新理论武装,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强化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咸辉强调,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到打赢三大攻坚战上,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到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精准发力稳增长,持之以恒促转型,兜牢底线惠民生,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发展。

咸辉强调,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到弘扬优良作风上。市委常委班子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苦干实干的优良作风、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示范带动全市干部群众干事创业,齐心协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纪委监委、党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周一青 王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