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今日头条

石泰峰咸辉会见出席中阿博览会国内嘉宾

发表日期: 2019年09月06日 作者: 宁夏日报
来源: 宁夏日报

9月4日,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咸辉在银川会见了来宁夏出席第四届中阿博览会的国家部委和各省区市党政代表团负责人、央企及国内大型民企嘉宾。

石泰峰、咸辉对国家部委和各省区市党政代表团、央企及国内大型民企的嘉宾表示欢迎,向大家长期以来对宁夏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石泰峰简要介绍了宁夏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自2010年以来,宁夏已成功举办了三届中阿经贸论坛和三届中阿博览会,在国际上产生了广泛而深远的影响。本届博览会将紧扣“新机遇、新未来”主题,举办展览展示、高峰论坛、投资洽谈和主题省等一系列活动,为推动我国与阿拉伯国家和其他“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开展经贸投资交流合作搭建平台。请国家部委和各省区市党政代表团多提宝贵意见,帮助、指导我们更高质量办好中阿博览会,与我们一道完善合作机制,构建多层次、宽领域、全方位开放发展新格局。请各大企业充分利用中阿博览会这一平台,加深对阿拉伯国家及其他国家和地区的了解,深化相互间的经贸交流合作,达成更多务实合作成果。同时,发挥技术、资金、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在新材料、新能源、新一代信息技术和先进装备制造等领域,加强与宁夏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与会嘉宾表示,中阿博览会是中阿共建“一带一路”的国家级、综合性平台,“宁夏通道”作用日益凸显,“宁夏节点”优势日渐显现,将借助前来参会的宝贵机遇,加强与阿拉伯国家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务实交流合作,实现共建共享、共同发展。

自治区领导张超超、赵永清、刘可为参加会见。 (记者 马晓芳 周一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