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今日头条

我区部署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

发表日期: 2019年05月16日 作者: 宁夏日报
来源: 宁夏日报

5月15日,我区召开电视电话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和中央政治局会议听取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我区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和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副组长姜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副主席王和山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是完成脱贫攻坚战的硬指标,必须保质保量完成。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脱贫攻坚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把握好解决问题的原则要求,紧紧盯住今明两年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强化责任担当,拿出关键举措,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和自治区脱贫攻坚决策部署。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对制约脱贫攻坚质量的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安全和饮水安全等问题,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研究梳理,一项一项查漏补缺、补齐短板,确保不留死角。要全面整改中央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的问题。要始终保持决战决胜的精神状态,落实脱贫攻坚政治责任,稳定脱贫攻坚政策,提升驻村帮扶实效,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

会议通报了我区2018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情况,表彰了驻村帮扶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记者 李志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