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今日头条

宁夏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各项决议草案和外商投资法草案建议表决稿

发表日期: 2019年03月15日 作者: 宁夏日报
来源: 宁夏日报

3月14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宁夏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大会有关文件。全国人大代表、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全国人大代表、自治区主席咸辉参加审议。   

根据大会日程安排,会议审议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2018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9年中央和地方预算的决议草案、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外商投资法草案建议表决稿,审议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张荣顺辞去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的请求的决定。

全国人大代表许传智、李锐、吴玉才、马汉成等参加审议。大会秘书处法案组有关同志到会听取意见。(记者 李东梅 马晓芳 尚陵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