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今日头条

宁夏2018年公开招聘2559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发表日期: 2018年04月20日 作者: 宁夏日报
来源: 宁夏日报

宁夏2018年公开招聘2559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记者4月19日从宁夏人社厅获悉,2018年全区事业单位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559名。其中,区直部门411名、地级市509名、县(市、区)以下1639名。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可于4月23日9:00至4月27日18:00,登陆宁夏人事考试中心网进行网上报名。笔试定于5月26日进行。报考中小学教师类(D类)和特岗教师招聘笔试定于6月9日举行。

  此次招聘范围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职业道德,能够履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义务;具有宁夏回族自治区常住户籍(公告发布之日前取得)或符合不受宁夏及区内相关市、县(区)常住户籍限制条件的人员年龄35岁以下(1983年4月18日以后出生),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资格人员、博士研究生40岁以下(1978年4月18日以后出生),招聘单位有特殊需求的,年龄以招聘岗位具体要求为准;身体健康;符合各招聘岗位要求的相关资格条件;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基于事业单位不同岗位对人才的能力素质有不同要求,事业单位笔试科目分为五个类别:综合管理类(A类)、社会科学专技类(B类)、自然科学专技类(C类)、中小学教师类(D类)、医疗卫生类(E类)。医疗卫生类(E类)又划分为中医临床、西医临床(含口腔、医学检验、康复)、药剂、护理、医学技术(含医学影像)、公共卫生管理(含卫生检验)六个小类。综合管理类、社会科学专技类、自然科学专技类、医疗卫生类笔试科目均为《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和《综合应用能力》,分值各150分,总分值300分;中小学教师类笔试科目为《教育综合基础理论和学科专业知识》,分值为300分。

  笔试结束后,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根据笔试情况划定笔试合格分数线。招聘单位的区直主管部门或市、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按照笔试人数与招聘岗位招聘人数3: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员名单,笔试成绩(含加分)低于笔试合格分数线者不得参加面试。

  招考岗位等信息可登陆宁夏人事考试中心网查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