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今日头条

自治区政府常务会议听取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有关情况汇报

发表日期: 2018年03月29日 作者: 宁夏新闻网
来源: 宁夏新闻网

3月28日,宁夏回族自治区主席咸辉主持召开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听取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有关情况汇报;审定2018年自治区预算内统筹投资计划和2018年自治区重点项目安排建议;审议关于加快推进质量强区建设的实施意见,决定修改完善后报自治区党委。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筹备工作,充分展示党的民族政策和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在宁夏的生动实践,展示6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宁夏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要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按照“隆重、热烈、节俭、务实”的原则,细化专项方案,突出活动重点,倒排工期、盯紧落实,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要全面形成办好大庆的强大合力,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担当意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层层传导压力,以一流的组织、一流的服务、一流的效率办好大庆各项活动,接受党中央、国务院的检阅,接受全区人民的检验。

会议指出,用好预算内统筹资金,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对如期完成年度预期目标任务,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加强项目调度,做好前期准备工作,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问题,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按计划推进,进一步扩大有效投资。要发挥资金效益,加大对政府投资项目和使用政府资金项目的稽查力度,严防资金沉淀。要严格执行政策,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原则,重点项目科学论证,积极稳妥推进,坚决杜绝寅吃卯粮、过度超前建设,严防形成新的政府债务。要强化风险防控,把廉政责任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个环节,确保资金安全、项目安全、干部安全。

会议要求,要从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认识新时代做好质量工作对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转型升级的重大意义,把质量强区作为发展大事、民生要事,大力开展质量提升系列专项行动,完善体制机制,加强质量创新,推进质量发展,全面提升我区产品质量、工程质量和服务质量,打造富有竞争力、影响力和美誉度的宁夏品牌体系,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强力支撑和有力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