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今日头条

自治区主席咸辉来海原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困难企业

发表日期: 2018年02月12日 作者: 海原县政府办
来源: 海原县政府办

2月11日,自治区主席咸辉来到海原县,看望慰问城乡困难群众和困难企业,将党和政府的新春祝福带给基层干部群众和一线职工。

有着60年历史的宁夏海原国华农机制造公司,由于市场销售不畅等原因经营困难。咸辉走进生产车间,向一线职工问候新年,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重整旗鼓,顺应乡村振兴战略,结合当地农业发展实际,用足用好现有政策,瞄准市场需要积极转型,用勤劳双手和智慧,生产出更多适销对路的产品,在促进农业现代化的进程中再创发展新辉煌。

咸辉来到海原县城市低保户、困难老党员李文福家中,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咸辉说,老党员是党的财富,党和政府始终关心关怀着大家,希望你们拥有健康幸福的晚年,继续发挥余热。咸辉叮嘱海原县负责同志,要关心爱护老党员,及时把党组织的温暖送到老党员的心坎上。

咸辉十分关心五保老人的生活和健康情况,在海原县中心敬老院,咸辉看望慰问五保老人,向老人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咸辉说,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爱心,像对待自己的亲人一样关心爱护五保老人,让他们享有健康、幸福的晚年。

调研中,咸辉与海原县部分驻村干部共进午餐,听取大家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建议,对他们在脱贫攻坚一线付出的辛苦努力给予肯定。咸辉指出,要牢记使命、精准帮扶、无私奉献,倾心尽力为贫困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要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好“两个带头人”作用,一手抓党建,一手抓脱贫,带领乡亲们共同致富。要做好民族团结工作,各族群众携起手来,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找准致富路子,夯实产业基础,增强内生发展动力,做到精准稳定可持续脱贫。要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优良传统,重视子女教育培养,阻断贫困代际传递。要抓紧抓好群众思想教育工作,摒弃陈规陋俗,培育文明乡风,让新观念入脑入心入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