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今日头条

许正清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2018年第1次常务会议

发表日期: 2018年01月06日 作者: 政府办
来源: 政府办

许正清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

2018年第1次常务会议

  

1月5日,县长许正清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2018年第1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郭玉峰、童颢,副县长丁芳、金钟河、罗永珍、刑连平,县长助理陈阳升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正福政协副主席米力芳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领导关于公共安全工作批示精神自治区纪委《关于全区2018年至2020年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的实施方案》精神区、市安委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2017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了2018年全县安全生产工作。

许正清强调,安全是改革发展的基础,也是最大的民生,要始终把安全作为一切工作的底线。高度重视公共安全工作,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自治区领导的重要批示精神上来,主动履职,积极作为,全面深入开展公共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切实把安全隐患排查彻底、整改彻底。

许正清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明确责任,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全面提升安全管理水平。要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对全县各领域进行隐患排查,坚决做到检查全面覆盖,隐患全面整治,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

许正清强调,要把扶贫领域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常抓不懈,狠杀到底;纪检监察机关和扶贫、财政、审计等责任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相互配合,加强对扶贫项目和资金的监管力度。

会议审议了2018年基本建设项目计划、海原县2018年县级领导包保重点项目五定方案、海原县2018年度蓝天碧水净土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海原县2018年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暨主干道路大整治大绿化实施方案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