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海原要闻

海原全面开展水利安全大检查

发表日期: 2022年05月06日 作者:
来源:

近日,海原县人民政府下发《关于开展水库、淤地坝、蓄水池安全隐患大检查的紧急通知》,开展安全生产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结合汛前安全大检查,近日,海原县水务局成立了3个检查组,对全县所有在建工程,已建成的水库、淤地坝、蓄水池等运行情况开展安全大检查,全面消除水利重要设施安全隐患,进一步落实安全防范措施。

检查组采取实地查验的形式,对在建的24个项目建设工地,正在运行的51座水库、66座淤地坝、77座蓄水池,逐项目、逐库、逐坝开展全方位、地毯式安全隐患排查,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和盲区,并督促各乡镇严格落实水库、淤地坝、蓄水池“三个责任人”。同时,建立排查整改台账,对检查出重大隐患问题,由县水务局分析、研判,制订切实可行的维修整改方案,对检查出的一般隐患问题,现场指出并提出整改要求,汇总后及时下发整改通知,并限期闭环整改,及早消除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