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海原要闻

海原县签下7个农业综合项目,“收获”16.26亿元

发表日期: 2021年09月23日 作者:
来源:

    9月22日,在宁夏(海原)农业综合项目招商洽谈会上,来自北京、河北、上海、重庆、天津、河南等地的企业与海原县7个农业综合项目成功签约,签约金额为16.26亿元

    当日,海原下着小雨,1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代表、客商和相关领域专家、学者、管理人员等,分组前往全县各乡镇肉牛养殖企业、合作社、家庭牧场等基地了解牛产业发展状况,并对马铃薯、瓜菜、小杂粮等特色农业产业进行了深入了解。他们对当地原汁原味的土特产赞不绝口,并表示海原的主导产业、特色产业发展质量高、韧性强、后劲足、空间大。

   洽谈会上,国家电投集团贵州金元股份有限公司、远景能源有限公司、天津津通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华润风电(海原)有限公司等来自北京、河北、上海、重庆、天津、河南的企业,与海原县签订了16.26亿元的农业综合项目,其中包括年产5万锭棉纱加工项目、肉牛养殖技术升级合作项目、香水梨产业采购项目、海原县新能源配套产业开发建设项目、西芹产业采购项目、肉牛交易中心建设运营合作项目、新能源+产业投资开发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