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海原要闻

张鹏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表日期: 2021年08月17日 作者:
来源:


8月13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鹏在调研乡村振兴工作时强调,实施乡村振兴要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把握好节奏和标准,有力、有序、有效完成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任务。

三河镇富陵村、鹭海村自建设以来,基础设施不断健全,班子能力全面提升,产业发展趋向明朗,民风民情逐步优化,生活环境更加美好。张鹏在听取相关负责人产业发展规划,详细了解移民致富提升行动推进情况后,强调要做大做强特色产业,依托乡村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优势,因地制宜、科学规划,推动特色产业规模化、集约化发展;要加强对群众的宣传引导,积极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引导群众主动参与到乡村振兴战略中来,携手建设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

在七营镇张堡村,张鹏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的形式,详细了解移民致富提升行动推进情况,他强调,要结合自身实际,努力发展特色产业,带动群众增收,为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要不断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充分激发村民主体意识,共同打造美丽家园;要认真总结经验做法,以最高效、最便利的方式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让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更加畅通。

张鹏来到李旺镇杨堡村、新源村,详细了解移民致富提升行动、肉牛产业发展、美丽村庄建设情况,并深入移民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相关生态移民政策的落实情况。他指出,要因地制宜发展产业,延长产业链条,增加群众收入;要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加大公共服务力度,改善人居环境,实实在在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