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海原要闻

海原县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表日期: 2021年07月05日 作者:
来源:

一百年征程浩荡,五十载红心依旧。6月18日上午,海原县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14名“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集中颁发纪念章。受邀参加此次“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的代表中,有参加过革命战争的老战士,也有来自基层一线的农民、工人等。

颁发活动中,老党员们追忆着当年的青春岁月,诉说着革命先烈的英勇故事。94岁的老党员解成福捧起沉甸甸的纪念章,满是皱纹的脸上写满骄傲。他说:“我在部队入党,那还是新中国成立前。今年是建党100周年,现在我的党龄已经73年了,收到这枚纪念章,我的心情十分激动。虽然年纪大了,但我这个老共产党员永远不会退休。”纪念章获得者陶光寅激动地说:“我亲身经历了我们国家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是伟大而光荣的党。我们有今天的幸福生活要衷心的感谢中国共产党。”今年新接收的预备党员王海霞作为年轻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她表示要以老前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永远跟党一条心,用有为青春拥抱可为时代。

  参加仪式的所有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了忠于党、忠于人民、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大家共同祝愿伟大的党生日快乐,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颁发仪式后,海原县各级党组织将采取集中颁发与入户走访相结合的方式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确保海原县491名符合条件的老党员在“七一”前获颁纪念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