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海原要闻

海原县积极推进 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发表日期: 2021年04月02日 作者:
来源:

 

近日,海原县举办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暨技术培训会,传达学习国家、区、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相关文件精神,对全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再部署。

  会议要求,海原县全县上下要进一步统一认识、提高站位,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各社区、各乡(镇)要扎实有序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全县疫苗接种工作全面稳妥有序实施,努力实现全县“应接尽接”。同时,全县各医疗卫生单位进一步健全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机制,压实属地责任和行业责任,积极与辖区乡(镇)对接,在群众知情自愿原则的基础上,积极做好辖区重点人群的组织动员工作,确保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分阶段高效推进;加强接种人员培训;全面提升新冠疫苗接种服务能力,严格疫苗运输、分配和使用管理,精准预约登记,合理安排人员;严格落实有关接种流程,加强接种异常反应监测,集中优质医疗资源完善救治机制,密切关注接种者身体状况,确保全县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