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海原要闻

我县书法家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表日期: 2021年03月23日 作者:
来源:

      3月20-21日,我县书法家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来自全县的20余名会员代表齐聚一堂,共商书法家协会换届及书法艺术健康发展事宜。

      会议在庄严地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听取并审议了《海原县书法家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海原县书法家协会章程(修改草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海原县书法家协会主席、副主席等。

      近年来,在党的文艺路线的指引下,在县委宣传部、县文联的持续关怀支持下,县书协的书法家们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积极开展公益书法创作、培训等文化活动,深受社会各界好评。

      同时,县书协充分发挥“团结引导、联络协调、服务管理、自律维权”的职能,不断推动我县书法爱好者书法水平提高,不断壮大书法爱好者队伍,自2009年以来,我县书法作者在中国书协举办的各类全国展赛中,共有2人4次获奖和入展,实现我县作者在中书协举办的全国展赛中零的突破。

       新一届书法家协会负责人表示,将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书法交流活动,团结引领广大书法爱好者和书法工作者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出精品、出人才,为繁荣发展海原书法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