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海原要闻

徐海宁主持召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第2次会议

发表日期: 2020年06月21日 作者: 海原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 海原县融媒体中心

6月20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徐海宁主持召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第2次会议,传达学习相关会议精神,听取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县长许正清参加会议。

徐海宁指出,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为期目标的实现之年,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清醒的认识专项斗争面临的形势与任务,坚持深挖根治和长效常治“两条主线”齐头并进,明确主攻方向、聚焦阶段重点、加大工作力度,以零容忍的态度查处涉黑涉恶案件,切实担负起新时代政法工作使命。

徐海宁强调,要提高站位抓推进,坚持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斗争水平上再提升、整体合力上再强化,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坚持标本兼治,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收官战。要铁心硬手抓整改,加大对涉黑涉恶问题排查整治,真正把问题查准、查清、查透,做到全覆盖、无死角、零容忍,确保整改落地落实见实效。要完善监管机制,深入开展自查,找出行业监管风险点,特别是要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矿产资源、工程建设、交通运输等涉黑涉恶领域,要坚决予以铲除,不断推动扫黑除恶工作常态化,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标准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记者:马晓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