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海原要闻

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召开第7次会议

发表日期: 2020年06月21日 作者: 海原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 海原县融媒体中心

6月20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组长徐海宁主持召开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全县脱贫攻坚普查摸底、“四查四补”、2019年扶贫开发成效考核问题反馈整改、项目库建设等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成玉,县长许正清,政协主席张斌参加会议。

徐海宁指出,开展脱贫攻坚普查,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推动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的关键举措和重要基础性工作,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形成共识,集中精力,精心组织,全力做好清查摸底工作。要充分认识脱贫攻坚普查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紧迫性,坚决把普查责任扛在肩上、把普查任务抓在手上、把普查措施落实在行动上,紧盯重点户、重点人、重点问题,从严从细从实做好普查各项工作。要统筹兼顾,准确把握脱贫攻坚普查清查摸底工作的业务要求和工作流程,实干巧干,确保清查摸底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徐海宁强调,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将“四查四补”贯穿脱贫攻坚始终,及时排查梳理出的问题,建立台账,紧盯问题、边查边补,对照标准、严查严补,确保脱贫攻坚成效。要高度重视2019年扶贫开发成效考核反馈问题,坚决扛起整改责任,全力推进整改工作,确保所有问题改到位、改彻底。要聚焦聚力解决好“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确保饮水安全、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安全等领域剩余指标任务全面完成,未达标的全部达标。(记者:马晓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