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海原要闻

徐海宁调研春季开学和项目建设情况

发表日期: 2020年03月25日 作者: 海原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 海原县融媒体中心

3月25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县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徐海宁调研春季开学和项目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海兴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张振红参加调研。

在县职业技术学校、兴海中学、三河中学,徐海宁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学校防控物资储备、食宿安全及线上教学等情况。徐海宁指出,学校区域人员密集,防控责任重大,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协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大与学校的信息互通和共享,形成防控合力。各学校要优化规范复学体温检测、错峰就餐、教室宿舍消毒、应急处置等流程,构筑起学校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抓党建、抓教学、抓特色,夯实基础,补齐短板,打造具有“创新素养”特色的教育模式;要充分利用“互联网+教育”的优势,强化线上教育教学。

在海兴开发区华润6万头高端肉牛精深加工项目建设现场,徐海宁要求,在确保安全施工的基础上,要加快工程进度,如期完成项目建设工作。

在华胜衣纺等企业,徐海宁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复工复产情况汇报,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徐海宁强调,相关部门要真情服务企业、精准帮扶企业,及时打通企业复工复产中的瓶颈问题,为企业纾困解难;企业要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善于危中见机、化危为机,主动出击,全力抓好生产,为实现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贡献更大力量。(记者:夏 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