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海原要闻

徐海宁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及财税金融工作

发表日期: 2020年03月26日 作者: 海原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 海原县融媒体中心

3月25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县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徐海宁调研全县企业复工复产及财税金融工作。

在闽宁科技园、圣特保温材料有限公司新厂房建筑工地,徐海宁详细询问企业运营困难,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进一步推动企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徐海宁指出,疫情防控期间,各复工企业要认清形势、抢抓相关政策机遇,迅速复工复产,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同时要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做好防护工作。

在中国建设银行海原支行、农村商业银行海原支行,徐海宁查看了银行网点防疫措施和营业情况,详细询问了惠企政策落实和信贷投放等情况。徐海宁强调,金融机构要全面落实各项惠企政策,加大融资支持力度,缓解企业在疫情期间面临的实际困难,助力企业有序推进复工复产,为经济平稳运行增添动力。

在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国税局,徐海宁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及企业审批服务、当前财政税收形式、优惠政策落实等情况,徐海宁要求,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要提供精准化、便利化服务,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需求,推动企业有序恢复生产运营。(记者:李国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