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海原要闻

海原县各级党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开进了农家院

发表日期: 2019年11月05日 作者: 海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来源: 海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今年以来,海原县各级党员干部纷纷走出机关,走进农家干农活、查实情、解民忧,组织开展的进农家院、干农家活、查农家情、暖农家心主题党日活动,助力打赢打好脱贫摘帽攻坚战。

一是扎实开展“进农家、干农活、暖民心”主题活动。各级党组织以主题党日、结对帮扶和志愿服务等活动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帮扶责任人和驻村工作队放下笔杆子,拿起铁锄头,帮农家忙、干农家活,进一步拉近了与贫困群众的距离。

二是扎实开展帮贫扶困送温暖活动。各行业部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帮助结对贫困村进一步制定完善发展规划,从帮技术、帮工作和落实各项惠民政策上加大对特困户、无劳动能力的贫困户,重病、重残和老人户的帮扶力度,让贫困群众切实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

 三是扎实开展消费扶贫活动。党员干部在主题活动中牢固树立买贫困地区产品,献扶贫济困爱心理念,带头消费帮扶村、贫困户的农副产品,增加贫困群众收入,助力脱贫攻坚。

四是扎实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活动。全县各级党组织组织广大党员、帮扶责任人和驻村工作队深入千家万户宣传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移风易俗等各项惠民政策,引导贫困群众破除陈规陋习,推动农村社会风气持续好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