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海原要闻

海原县多举措强化招商引资力度

发表日期: 2019年09月06日 作者: 海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来源: 海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近日,海原县多措并举强化招商引资力度,着力用招商引资的重大成效化解重大项目储备不足的问题、化解项目建设资金不足的问题,不断激发经济发展活力。

突出重点招商,积极跟进已签约项目早落地早建设,主动争取计划签约项目早签约早落地。采取各部门“一把手”亲自抓招商、主动抓招商的方式,围绕实施“三大战略”“一带两廊”、乡村振兴等重大部署,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优项目。力争闽宁纺织工业园研发中心、华润尖尖山风力发电、华胜衣纺服装生产等7个已签约项目尽快落地。

优化营商环境,全面落实自治区优化营商环境“1+16”责任清单和《海原县2019年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方案》,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推行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办理,进一步推进投资项目审批“减事项、减材料、减时间”。鼓励和支持金融机构加大信贷投放,拓展民营企业融资渠道。落实好降税减费和企业扶持政策,切实降低企业生产要素成本。

注重招商实效,紧盯产业延链补链,合理确定招商目标,以招商引资的热情对待本土企业,全力以赴帮助企业扩大产能,提高效益,吸引更多项目资金落地海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