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海原要闻

海原县嘉禾园住宅小区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发表日期: 2019年05月15日 作者: 海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来源: 海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嘉禾园住宅小区是海原县确定的改善县城人居环境的重点项目之一。5月10日,记者在嘉禾园住宅小区项目建设现场看到,塔吊林立,一派繁忙施工景象。据了解,一期工程项目自2018年年初开工以来,各项工作按照计划有序推进,计划年底建成交付。

民以居为安,安居才能乐业。嘉禾园项目由宁夏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位于海原县第二中学北侧,文联路东侧,万福路南侧。工程建筑层数为局部地下二层,地上七层带阁楼,工程抗震设防烈度八度,设计耐久50年,建筑耐火等级二级,建筑结构为剪力墙结构,安全等级二级,地基基础设计等级为二级。

工程总用地面积234129.61平方米,分两期建设。一期项目于2018年年初开工,共20栋楼,其中12栋住宅楼主体工程即将完工,正在进行墙体内装饰,一期工程将于今年年底建成交工。二期项目于2018年10月开工,涉及25栋楼体建设,目前4栋楼已完成3层封顶,两栋楼完成5层封顶,地下车库已完成基础筏板浇筑,小区内幼儿园项目也即将开工建设,二期项目计划2020年年底交工。

嘉禾园住宅小区项目建设是海原县贯彻落实以人为本发展理念、改善人居环境的重要举措,既是民生工程,又是人心工程。施工企业高标准要求、高质量管理、高效能运作,倾力打造舒适、和谐、宜居的公园式环境,力争将嘉禾园住宅小区项目打造成高档精品小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