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海原要闻

海原县以“三大载体”为抓手切实做好四经普宣传工作

发表日期: 2018年10月11日 作者: 海原县政府办
来源: 海原县政府办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开展以来,海原县以“三大载体”为核心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开拓宣传方式,确保经济普查人人知晓、人人行动、人人配合。

一是以县电视台为载体,切实抓好主流媒体宣传。下发《关于认真做好全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工作的通知》,明确了各阶段宣传工作任务保宣传工作全方位服务于经济普查在县电视台播出经济启动会、培训会等实时新闻,及时反映经济普查工作最新动态,让经济普查为全县人民知晓,主动配合经济普查工作。

二是以宣传产品为载体,抓好社会媒体宣传。通过向各乡镇普查机构派发宣传纸杯、宣传提包、宣传彩页、宣传横幅等宣传产品,做到普查员边普查宣传。同时,做好经济普查“进机关、进酒店、进企业、进社区”宣传工作,采取到户宣传、调研宣传等方式开展宣传,以点带面,以面带线,以线带块的社会宣传格局逐步形成。

三是以网络工具为载体,抓好新兴媒体宣传。充分利用微信朋友圈、QQ动态、手机彩铃等现代社交工具,及时发布经济普查工作基础知识、政策导向和工作动态,通过知心人向知心人宣传,知底人向知底人推广的方式,抓好全县宣传氛围营造,确保全县经济普查以最快的方式为全县人民所接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