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海原要闻

海原县加强培训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工作

发表日期: 2018年09月14日 作者: 海原县政府办
来源: 海原县政府办

 

近日,海原县举办了“推动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新风”专题培训,全县各乡镇分管精神文明建设负责人及70个村红白理事会成员、部门人大代表、村民参加了专题培训。培训就如何推动移风易俗工作,交流了各地方经验做法。要求各级各部门通过固定标语、文化墙、村喇叭、广场舞、送戏下乡、道德讲堂和农民讲习所理论与技能培训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教育引导群众转观念、提思想、富脑袋、强身体,加强优秀传统文化创新转化传承,消除高价彩礼、高额人情、大操大办等陈规陋习和不文明现象,减轻广大群众经济负担,让敬老、勤俭、自强、自立成为农村的舆论热点和群众的自觉追求,真正起到树新风扬正气。

目前,我县172个村(社区)已全部完成红白理事会建设工作,红白理事会章程、村规民约、办事标准、公示监督举报电话等事项全部实现上墙公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