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海原要闻

海原县多举措确保粮油质量安全

发表日期: 2018年09月13日 作者: 海原县政府办
来源: 海原县政府办

 

为进一步推进全县粮食质量安全监督检查工作,规范市场生产经营秩序,从源头上把好粮油质量关,海原县认真落实监督检查责任,切实做好自治区60大庆期间全县粮油质量安全工作。

一是明确检查重点。结合日常监管工作实际,制定完善《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机制,合理安排抽查比例,对粮食生产、批发、零售等重点环节加强监督检查,查看粮食生产经营企业资质、索证索票制度、生产原料来源是否合规,严防不合格粮食产品流入市场。

二是强化监管治理。对辖区内新增的粮食生产经营者进行摸底调查,全面掌握我县粮食生产经营户资质信息,建立健全监管工作台账,实施动态管理。目前,已全县范围内6家粮食收购企业、各乡镇应急供应网点等进行了粮油质量安全和安全储粮专项检查。

三是严格投诉处理。完善服务举措,对群众的投诉第一时间进行核查,在确认情况属实后给予相应的处理和答复,做到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