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海原要闻

海原县召开传达学习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表日期: 2018年07月18日 作者: 海原县团委
来源: 海原县团委

海原县召开传达学习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专题会议

 

7月11日,团海原县委召开传达学习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专题会议各乡镇团委书记、副书记,县直机关团组织负责人,西部计划志愿者等100余名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新闻联播》播放的团的十八大盛况视频。团十八大代表、团县委书记贺小军同志与会人员传达了团十八大概况、党中央领导致词的主要精神、团十八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团章》的修改情况以及团十八大宁夏代表团参会情况,并结合自身感受谈了参加团十八大的体会。并对下半年工作做了安排: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肩负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神圣使命,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二是抓好团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迅速掀起“青年大学习”热潮,确保入脑入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团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治任务和核心业务,通过学习宣讲、主题团日、网上专题活动等手段,在广大青年中形成学习宣传团十八大的浓厚氛围,确保将大会精神深入到每一名团员青年是全面从严治团,加强自身建设。要把加强各级共青团机关党的建设作为从严治团第一位的要求,切实履行管团、治团的政治责任,全面提高团干部、团员的政治素养和生机活力。

与会人员的团干部纷纷表示,作为团干部,岗位光荣,责任重大,一定要撸起袖子加油干,迈开步子再出发,把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青年的关怀和期待传递到广大青年当中,把对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把对团干部的要求作为不懈努力的标准,切实担当起这份光荣的使命和责任!

海原县委非常重视团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于7月2日在县委中心组学习会进行了传达学习,同时听取了团县委对团的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方案,并提出了明确要求。团县委还将在近期组织学校团队组织负责人及学生团员代表对团的十八大精神进行传达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