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海原要闻

海原县开展非煤矿山和河道非法采砂专项整治

发表日期: 2018年07月11日 作者: 海原县政府办公室
来源: 海原县政府办公室

海原县开展非煤矿山和河道非法采砂专项整治

 

为切实规范全县河道采砂管理,维护河道环境、保护沿河资源,保障河势稳定和防洪、生态安全。从71日开始,海原县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为期三个月的非煤矿山和河道采砂专项整治。整治行动将重点打击、取缔无证非法开采行为,对无采砂许可证的非法开采取土进行整治,严查不按照采砂许可证规定的区域、限期和作业方式进行采砂的违法违规行为,严厉打击危及河道安全的违法行为和在治理的河岸保护区、河道及其他区域的盗采砂石料行为。同时,对占用河道的采矿权进行集中清理。

通过专项整治,县域内违法违规乱采滥挖等行为将得到有效遏制,采空区及河道生态得到进一步修复,非煤矿山和河道采砂管理秩序不断规范,水资源环境得到明显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