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海原要闻

海原县为生态移民迁出区筑起绿色屏障

发表日期: 2018年06月14日 作者: 海原县政府办
来源: 海原县政府办

 

近年来,海原县以生态立县为统领,大力实施生态移民工程,将生态移民迁出区生态恢复建设作为改善区域生态环境、提高人民生活幸福指数、打造“生态文明海原”的重要工作来抓,按照“迁出一片,生态恢复一片”方针,坚持“宜林则林、宜草则草”的原则,把乔、灌、草和自然恢复有机结合起来,通过将移民迁出区土地收归国有、加强移民迁出区封育管护等措施,大力推进生态移民迁出区生态恢复造林,切实遏制迁出区水土流失,改善脆弱生态环境,努力实现生态、经济、社会效益三赢。

目前,海原县累计收归国有移民迁出区土地8372.89公顷,完成生态移民迁出区生态恢复造林29.4万亩,在移民迁出区域建立起了一道绿色生态防护屏障,生态恢复取得了显著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