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海原要闻

海原县四项措施促文化旅游产业发展

发表日期: 2018年05月25日 作者: 海原县政府办
来源: 海原县政府办

 

    为进一步拉动海原县经济增长,推动全域旅游融合发展,海原县通过四项措施推进全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

一是因地制宜,合理规 划。立足本县实际,理清思路,科学定位,合力布局,围绕全县全域旅游产业发展目标,继续实施天都山、九彩坪等重点景区基础设施建设。

二是瞄准重点,精准发力,培育乡村特色旅游。围绕特色小镇美丽集镇建设、文化旅游产业融合、文化创意融合等方面,提升县域文化旅游竞争力。重点做好贺堡河流域香水梨采摘、李俊旅游小镇、西安镇旅游小镇等乡村旅游的开发

三是加快制定全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招商政策,扶持和引导社会资金参与文化旅游产品开发、旅游接待服务,加大对优质文创企业招商合作力度,全面推进海原文化旅游产业发展

四是继续加快刺绣剪纸非遗文化产业发展,加大从业人员的技能培训加强与区内外高校及科研院所的合作在人才培训、产品研发设计、市场拓展等方面,全面推进全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助推脱贫攻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