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海原要闻

海原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建成投入运行

发表日期: 2018年04月24日 作者: 海原县政府办
来源: 海原县政府办

海原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建成投入运行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区市关于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的安排部署,提升公共能力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元化法治需求,海原县积极整合职能工作,统筹法律服务资源,创新法律服务方式,海原县在原法律援助中心基础之上,积极整合公证处、法律援助中心办公资源,统一规划,建成海原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并投入运行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办公面积120左右,内设接待导引、法律咨询、法律援助、人民调解、公证受理5个岗位。现有工作人员16人,其中律师7人、工勤2人、公证员3人、志愿者2人,专职人民调解员2人。

同时,对该中心进行了法律服务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一是统一场所标识、完善了指引和功能设置,为中心配备了打印机、饮水机、药箱等便民设施。二是做到人员信息、工作制度公开透明,接受社会各界监督。三是积极担当履职,大力开展法律服务工作相继开通了军人军属、建档立卡户援助“绿色通道”,在服务质量上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