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海原要闻

海原县公共文化服务提档升级

发表日期: 2018年04月12日 作者: 海原县政府办
来源: 海原县政府办

 海原县公共文化服务提档升级

海原县通过促进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打造公共文化设施均衡布局、创新文化便民服务方式等方式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丰富全县群众文化活动。

一是推进公共文化设施均衡布局。按照“七个一”标准,完成132个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扶持村民自办文化大院42个,农民文体团队182个,配发600余万元的基本文化设备;完成共享工程基层服务点(电子阅览室)升级改造项目3家,全县基层公共文化设施不断完善。二是创新文化便民服务方式。在县图书馆建成面积50平米的视障阅览室,配备4台视障专用电脑、视读听一体机4台、台式助视放大器4台、盲文书籍50(册)件及阅览桌椅、书柜等配套设备,进一步提高为特殊人群服务的能力。三是促进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制定了海原县《村文化服务中心管理(暂行)办法》,制度保障全县村级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健康规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