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海原要闻

海原县多举措加大土地执法监察力度

发表日期: 2018年03月20日 作者: 海原县政府办
来源: 海原县政府办

 

针对春季违法违规用地较多的实际,海原县多举措加大土地执法监察力度,坚决遏制违法违规行为,切实让土地违法问题发现在初始,解决在萌芽”,取得较好成效。

    一是提前着手准备2018年土地和矿产资源卫片执法检查工作。努力将违法行为消除在萌芽状态,将违法比例降低到最低程度。二是加强动态巡查,及时制止和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加大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集中力量开展违法占地乱搭乱建和非法开采专项整治行动,做到查处不留死角,整治全面彻底,全力遏制违法用地用矿行为。三是加大国土资源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不断改进宣传形式,提高宣传实效,努力营造良好的国土资源管理环境。四是严格落实土地宏观调控措施。严把用地预审关,继续坚持和完善多部门联合征地机制,切实加强征地补偿安置费的管理,拓宽补偿安置渠道,维护被征地农民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