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海原要闻

海原县委书记徐海宁带队督查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表日期: 2018年02月14日 作者: 海原县安监局
来源: 海原县安监局

海原县委书记徐海宁带队督查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2月14日上午,中卫市委常委、海原县委书记、海兴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海宁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督查检查全县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副县长罗永珍陪同检查。

徐书记一行检查了荣盛超市、牌路山口春运监测点、运管所客运车辆GPS监控系统等。

在检查荣盛超市时徐海宁书记指出: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大巡查,严把食品入口关,加强检验、检疫,确保春节期间食品安全;商经部门要加强调度,确保节日期间市场供应,不发生囤积居奇、抬高物价等现象;消防部门要加强抽查检查,确保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安监部门既要做好综合监管,又要做好监督检查工作,督促行业部门落实监管责任,确保节日期间安全工作;在检查牌路山口春运监测点时他强调:一要加大酒驾、非驾查处力度,对一经发现的要严厉处罚,以案释法,加大宣传力度;二要加强对车辆的检查,重点检查七座以上客车和大型载货汽车,对超速超载、违章运行要严厉查处,绝不手软;三要加强固定检测点工作的同时,更要加强流动监测,对部分县乡道路、重要路段、未建立固定监测点的路段要组织开展流动监测,确保节日期间安全。在检查运管所客运车辆GPS监控系统时他要求:一是加强客运车辆驾驶人员的管理工作,重点检查驾驶人员的精神状态和身体状况,不疲劳驾车、不带病开车;二是加强车辆检测,尤其是农村班线车辆,要确保不超员、不超速、不带病上路;三是加强乘客的检测,确保不携带易燃易爆等危险品上车;四是加强节日期间的调度工作,保证旅客回得来、出得去;五是加强偏远乡村、危险路段的隐患排查和巡查,消除道路隐患。最后他强调运管部门研究GPS监控系统综合联网升级,确保在迁入新汽车站后投入使用。

徐海宁书记还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公安、交通、安监、市管、运管、消防、交警等部门工作人员拜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