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海原要闻

中卫市安委办督查组督查检查海原县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发表日期: 2018年02月12日 作者: 海原县政府办
来源: 海原县政府办

中卫市安委办督查督查检查海原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2018211日,中卫市政府副秘书长黄玉华,市安委办主任、安监局局长张龙带领市安委办督查组前来海原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检查,海原县委常委、副县长郭玉峰陪同检查,并汇报海原县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组首先听取了海原县人民政府关于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对公安、交通运输、国环、商经、安监、消防等重点部门安全生产档案资料进行了抽查,黄玉华副秘书长对海原县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海原县委、政府重视,安排部署到位,行业监管部门行动早,效果明显,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春节及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二要将集中检查和专项检查相结合;三要重点抓好交通安全监管;四要抓好非煤矿山特别是河道采砂安全监管;五要解决“一手硬一手软”(即重检查轻处罚)的问题;六要做好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

随后督查组实地检查了海原县汽车站、金城商厦、烟花爆竹南门销售点及黑海高速路口春运检测点。在检查中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几点意见:一是客运站要加强对农村短途班线客运司机的安全教育培训和乘客的安全宣传,做好节后返程集中期车辆调度,确保人员出的去、走的安全;二是人员密集场所要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多开展消防演练,做好人员疏导疏散工作;三是烟花爆竹销售点要杜绝人员吸烟及附近燃放、试放烟花爆竹行为;四是春运检测点在加强“两客一危”车辆的检测登记的同时,还要加强对非驾、酒驾及大型货车的安全检查,确保车辆安全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