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海原要闻

海原县“菜单式”文化下乡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发表日期: 2018年01月15日 作者: 政府办
来源: 政府办

海原县“菜单式”文化下乡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海原县开展“菜单式”文化下乡辅导活动,不断满足农村群众文化需求。

“菜单式”文化下乡辅导延续了“基层点菜、业务单位配菜、按需送菜”的服务模式。海原县文化服务单位列出包括戏剧、小品、花儿、舞蹈、秦腔、乐器、书画等在内的10项文化服务项目和17位专业授课人员简介,制成“菜单”发放到各乡(镇)基层文艺团队中,由群众根据兴趣爱好、时间条件选取服务项目和专业老师,然后由县文化馆统一安排,组织相关文化单位专业人员下乡提供各种培训、指导服务。目前已组织了3个小分队,送文化下乡30余场次。

“菜单式”文化下乡服务使全县18个乡(镇)综合文化站、150个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和224个农民文化大院、文化户、农村业余文艺团队的4000多名群众受到“手把手”的“言传身教”,真正使群众成为文化活动的踊跃参与者、积极推动者和直接受益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