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海原要闻

海原闽宁纺织工业园投产运营

发表日期: 2018年01月15日 作者: 政府办
来源: 政府办

海原闽宁纺织工业园投产运营

 

   近日,海原县闽宁纺织工业园正式投产,这标志着海原县在脱贫攻坚战中又多了一把“利器”,也为闽宁对口协作搭建了新的平台。

  按照闽宁互学互助对口扶贫协作第二十一次联席会议精神,在福建省漳浦县和海原县挂职干部的牵线搭桥和共同努力下,海原县引进并建设了闽宁纺织工业园项目。企业由福建鸿兴纺织集团有限公司牵头,厦门弘棋服饰头衔公司和漳浦鑫弘兴服饰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是集服饰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统一采用全新的进口机台设备,一期以校服工装的开发及生产加工为主,全部项目建成投产后,将形成以生产校服工装、运动装、羽绒服、棉衣及棉被套为主的五大生产品类。

  项目总投资4亿元,总用地面积500亩,一期用地100亩,3年内将引进规模企业12家以上,项目全部投产后,预计年产值10亿元,年上缴税收8000万元,可解决当地3000名建档立卡户就业问题。作为海原县第一个闽宁协作招商引资项目,闽宁纺织工业园区于2017年7月正式落户,通过半年的努力,目前已完成厂房装修改造、400套机台设备安装调试并正式投产运营。

  纺织园目前已经入驻企业7家,第一期有员工400多人,有30%的员工是海原县建档立卡户,解决了部分建档立卡户就业问题。园区二期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将于今年1月启动建设。下一步,园区将驻村发展,在各乡(镇)建立扶贫车间工程,全力推进建档立卡户就业,带动当地配套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